昨晚~依凡跟我說他ㄇ要去吃薑母鴨~嗚~我也好想去喔但又有不熟ㄉ人於是~我就跑去魯阿康~我也想去吃~最後敲定案ㄌ

去啟銘家煮~好險家樂福開到凌晨1點,我ㄇ兵分二路我跟康去買料請崧園去買湯底~

最後~竟然~那ㄍ白痴崧園竟給我ㄇ買成九尾雞~天阿!!

那我吵著一整晚ㄉ薑母鴨竟沒ㄌ~嗚嗚

陸陸續續也來ㄌㄧ些人~大家就將錯就錯吃ㄌ吧!湯也滿好喝ㄉ啦!到ㄌ快5點大家才散場

回家時~我又習慣性ㄉ看ㄉㄧ下機場ㄉ溫度表~哇~只有15度~冷死我ㄌ

下場就又感冒ㄌ~嗚嗚~沒吃到我ㄉ薑母鴨就算ㄌ~竟然又感冒ㄌ

所以今天就沒去加班ㄌ~於是跑去剪髮~但又~被剪太短ㄌ

老闆~你也真是ㄉ,我跟你說我要打薄修一點髮尾~但~你竟然給我剪那ㄇ短我想阻止都來不及

最後剪完時你又跟我說~小姐:你ㄉ頭髮好多喔!!天阿!我明明就說修一點髮尾而已,是妳把我剪太短還怪我頭髮多

天理何在阿??我留ㄌ好久ㄝ~欲哭無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