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就知道星期五要宣佈名單ㄌ~我也早知道名單上並沒有我ㄉ名子~但還是超不安ㄉ

組長超機車ㄉ~還故意賣關子~想不道名單竟跟我當初知道ㄉ不一樣~

雖然沒被裁到是很開心ㄉㄧ件事,但一整天心情都超差ㄉ~

因我ㄇ那一組有兩ㄍ嘴巴超毒ㄉ人~講話超酸ㄉ~且又都抱著看戲ㄉ心情~看ㄌ就火大

我知道再這景氣不好ㄉ時間契約工一定會被裁到,但也用不著你ㄉ雞婆來提醒~妳不講話沒人當你是丫巴啊

妳自己作人才是要留點口得阿~這樣對自己才好

想不到後工程三班ㄉ契約工全裁ㄌ~我ㄉ好友也被裁ㄌ~我真ㄉ好不捨~我昨天知道時還當場哭ㄌ

到底景氣何時才會好阿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