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看自由時報時,剛好又看到ㄌ在報導高雄有名ㄉ白糖粿

於是~~我想起ㄌ我對它ㄉ熱愛

第一次吃到白糖粿大約是5~6年前CIMG8781.JPG

(PS~圖片翻拍報紙所以有點糢糊~嘿嘿)

是一位同事買來請我ㄇ吃ㄉ點心

第一次看到我問他這是什ㄇ??他說是白糖粿~咦!!什ㄇ是白糖粿阿??

我第一次聽到~因我在彰化好像沒有看過有賣這ㄍ

他說要趁熱吃,冷ㄌ就不好吃ㄌ~自從吃ㄌ這ㄇㄧ次~我就上癮ㄌ

白糖粿有麻花狀(扭轉後下鍋)及長條狀(拉長後下鍋)兩種

不過都一樣~外皮香酥.內層Q軟~起鍋後將油瀝乾,

待顧客購買時才依口味裹上芝麻糖粉.花生糖粉或白糖粉3種

這真ㄉ很適合嘴饞ㄉ時候去買~超好吃ㄉ

以前小港還有一位婆婆在賣,現在沒有ㄌ~

所以只要我有出去~又剛好看到我一定會跑去買~

我之前曾自自強路上買過~天阿!!還排隊ㄝ~真厲害

一ㄍ才10元~真ㄉ粉好ㄔㄛ又便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