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一樣~

一ㄍ人顧著店

突然~有一位帶著安全帽又把外套反穿ㄉ男客人進來ㄌ

一般~這種人很多~我ㄇ也習以為常ㄌ

並不會特別去留意~突然~

聽到一聲玻璃瓶碰撞ㄉ聲音~我正想說奇怪

他不是站在飲料區為何會有玻璃瓶ㄉ聲音ㄋ??

我就開始一直注意他~他也知道我在看他

他還故意假裝去酒區看一下~

之後~就出去ㄌ~

他出去前我一直看著他~他ㄉ褲襠前變很大感覺有放東西

但我沒有直接證據~並沒問他任他走出去

隨後~我馬上跟過去看我ㄉ酒~按~~他ㄇㄚㄉ

真ㄉ被幹走ㄌ~我追出去時他以騎走ㄌ~

按~金門高梁58ㄉ耶~又大瓶ㄉ~你要我陪死阿~一天ㄉ錢去ㄌ3/2

該死ㄉ小偷~去死吧!!你會有報應ㄉ~

虧你還長ㄉ人模人樣~按~去死啦@@氣死我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