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計畫要去山區走走散步

但~我弟突然說想去小人國~又剛好

我同學也打來說她這週要去問我是否順便

一切都這ㄇ剛好~所以一大早就先去大溪老街走走

 

DSC02128.jpg 

去到ㄌ老街~當然是要拍當地ㄉ特色回來交差囉!!

老實說~我ㄇ都一路一直吃比較多

12072707_7[1].jpg 

 

 

  華蓉有跟我介紹這一家Amy香草黃金乳酪球~

她說網路上超有名ㄉ~網購要等~現買比較快

那家店ㄉ外面有標示一人限購一盒~

可能我ㄇ是一大早去~人潮尚未出現~所以可以多買~

也有蛋塔~滿好吃ㄉ又不貴~

那ㄍ江阿伯~他ㄇ家ㄉ花生糖~真ㄉ也是很多人買ㄝ~一大早就有人排隊ㄌ

小圖中ㄉ黑心肝~唉!!真ㄉ不便宜~一杯要60元ㄝ

養生百草茶取名~黑心肝~還標榜壞人變好人ㄉ字樣

DSC02138.jpg 

 

中正公園~蔣公銅像~現在已很少有ㄌ~我弟超好笑ㄉ~

他一邊走一邊唸說現再很少有銅像ㄌ~所以一定要看

結果~重點是入口那裡有一攤阿伯滷味~現滷ㄉ超好吃超便宜超多人買

我真是敗給他ㄌ~

有空有機會一定會再去~因為

那裡ㄉ小吃真ㄉ好多也很便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續待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