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都沒寫文章ㄌ~

嘿嘿..........因有人一直叫我玩Facebook所以就撩落啦~

玩ㄌ快一ㄍ月ㄌ~開始有點厭倦ㄌ~懶ㄉ偷ㄌ

白痴ㄉ鐘先生一直都偷不到還氣ㄉ跳腳對我碎碎唸~哈!!笑死我

我發現玩這ㄍㄉ好處是~久未聯絡ㄉ同學~好多人都在玩喔!!

你ㄇ這些小護士都好閒喔~都有時間玩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上週~壽山動物園從新開幕~且免費~所以我ㄇㄧ大早也衝去啦!!

好多人喔!!我來高雄那ㄇ多年ㄌ~第一次來壽山

 

真ㄉ人山人海ㄝ~車子都停到山下去ㄌ~好險我ㄇ是騎車去ㄉ~好李家在!!

小美人魚 

雖然最近早晚溫差大~但白天ㄉ高雄還是粉熱ㄉ~小朋友都脫光玩起水來ㄌ

 

有看到那一條黑黑ㄉ嗎??別想太多~是大便啦!!

哈哈~大猩猩正告訴你!看啥!!及給我食物其餘免談~

好久沒去走走ㄌ~好險我ㄇ車不用停很下面~不然我一定又會爬坡爬到累死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