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ㄉ情人節很不一樣

因剛好碰到阿母ㄉ生日~

但我今年也有收到禮物喔~雖然沒有粉貴~但是我一直想買卻又不捨ㄉ東西

DSC01739.JPG 

哈~拍ㄉ粉爛~這組扭蛋之前就一直想要去買ㄌ~但每次到ㄌ掘江又都忘ㄌ這件事

好險!!他送ㄉ東西沒有重複到~謝謝你啦!!朋友~

老母ㄉ生日當天~我ㄇㄧ共吃ㄌ兩ㄍ蛋糕

一ㄍ是下午我ㄇ去唱歌順便去85買ㄉ~想不到

晚上~碧珍阿姨又買ㄌㄧㄍ冰淇淋蛋糕過來~因他媽跟我媽是同一天

隔壁ㄉ伯母及他ㄇ沈家三兄弟也都有來~家裡好熱鬧喔!!

我家38ㄉㄚ母~大家幫她唱生日歌他還會害羞~真難得啊

冰淇淋蛋糕~從小就一直很想要~但我家沒有做生日ㄉ習慣~所以也沒買過~只有吃過別人ㄉ

但~長大後就覺ㄉ也沒有想像中ㄉ那ㄇ好吃~因怕它融化所以要吃很快~還是一般ㄉ好

去年我ㄉ生日收到一ㄍ小叮噹蛋糕~朋友幫我訂ㄉ

真期待今年ㄉ~會是什ㄇㄋ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