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ㄝ~祝我所有認識ㄉ人~不認識ㄉ人

情人節快ㄌ~因剛好今天碰到我媽生日~又是假日

所以我ㄇ這幾ㄍ小朋友決定又回家集合一次~不然全家人要到齊只有過年過節

我ㄉ同學ㄇ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綵.小娟.尤.魚仔.小老鼠.喬喬.小米.佩櫻.昆霖.阿藍

不管有沒有結婚或是情人~都要快樂

搭二ㄉ朋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吳媽.康.吱吱.小雞.韻婷.大姐ㄇ

你ㄇ也都一樣喔!!嘿嘿~因沒在一起ㄌ所以請吳媽幫我拿巧克力給你ㄇ~

康~~~~~~你也別氣ㄌ啦!!都一周ㄌㄝ!!  

還有~萍.雯.阿凡.祺祺.豬頭珊.瑜珊

     你ㄇ也要幸福快樂喔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