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那裡已有一周ㄌ~

不知大家是否都如意~

康~你因該還是一樣,貨多你就被超貨少你就很閒吧!!記得幫我嚇小馬~

吱吱~因該也是每天等下班吧!!記得要騎慢一點喔

吳媽~休息時間有新ㄉ伴侶ㄌ嗎??康因該會陪你一下下吧!!

陳姐.春蘭姐~昨天收到你ㄇ送ㄉ禮物我真不知該說什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前就跟你ㄇ說過不用ㄌ~想不到你ㄇ還送我小禮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知那沒多少錢~但還是謝謝你ㄇ

 PS: 也謝謝康跟吳媽請ㄉ火烤~

~該死ㄉ小雞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沒良心ㄉ~嗚嗚嗚嗚~都不理我~好現實喔!!

康~謝謝你ㄇㄉ邀請~雖然我之業績有達成我也有努力到~但~離就是離ㄌ~

     在去會粉奇怪ㄉ~若你ㄇ又有去烤肉在找我阿!!吃宵夜也可以~或者是去小夢吃飯~我都OK啦!!

2/20就你ㄇ去就好ㄌ~吃完記得還要去上班喔!!不要喝酒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