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認識我ㄉ人都知道我怕狗~原本我是不怕ㄉ

但~國中時曾被我同學家ㄉ大黑土狗追過~嚇死我ㄌ

所以現在ㄉ我會害怕狗狗靠近我~雖然主人ㄇ都說不會咬人

但~你ㄇ都不知道被追過ㄉ人~心裏ㄉ恐懼是很難消除ㄉ

去年過年前~我家最白目ㄉ小弟跟朋友買ㄌㄧ隻哈仕奇~到目前牠因該1歲多ㄌ吧!

牠超愛玩也超愛擈人,牠~不管你是男女老少~牠都不放過!

過分ㄉ是~我弟他ㄇ兩明知道我怕狗還故意一ㄍ人抓住我~

另一ㄍ折是抱起奶油~把牠重重ㄉ壓在我身上,嗚嗚嗚~都沒人要救我~因大家都在旁笑翻ㄌ

DSC01470.JPG 笨奶油~牠也超貪吃ㄉ~連我弟喝完ㄉ鋁箔包牠也去叼出來咬~

記得去年~牠趁我ㄇ不在家時,偷吃我ㄉ餅乾,重點是牠連塑膠袋都吃下去

有夠貪吃ㄉ~結果隔天牠拉肚子又吐~活該!!看你下次還敢不敢??

牠~現在只要聽到塑膠袋ㄉ聲音就會衝過來等

或是看到我ㄇ在吃而不給牠吃~牠就會一直叫~一直在說我也要吃~真貪吃~跟主人一樣

DSC01441.JPG 口水都快滴出來ㄌ~

親愛ㄉ奶油~姐姐我真ㄉ很怕狗~我也盡量敢摸你ㄌ~但真ㄉ真ㄉ請你不要在撲我好嗎??我會更加疼你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