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了生活近三年ㄉ工作港位~心裏有許多說不出不出的.....

沒辦法~無法對抗社會的變動~

從95年的5月底到現在,在公司有許多ㄉ喜怒哀樂~

記的剛上小夜班時,還被宋伯罵~說我剪ㄉ排線向被狗啃式ㄉ,我差點想哭他真ㄉ好兇喔!!

拜託~有誰第一次就會剪好阿?之後跟你熟時跟你講起這件事~你卻承認,還一直說你是位心地善良ㄉ人~騙誰阿??

第一次哭是在96年ㄉ2月~第一次看到呆呆.秀惠姊被裁時,我哭到想回家,感覺好孤單喔~

最生氣的事~就是總有八卦組ㄉ~超會講看ㄌ就火大還自以為是~

印象最生刻ㄉ事是96年ㄉ某一ㄍ下雨天,加工區淹大水~本人生平第一次碰到下班淹大水,

那天我跟伊凡雙載,我們一起從公司遷到外面擴建路上,天阿!!累死我ㄌ,雙手還會發抖,到家竟要1ㄍ多小時,原本只要15分.

其實~說真ㄉ跟你ㄇ在一起工作真ㄉ很開心,每天都可以玩到笑ㄉ很開心.

以後無法在一起工作ㄌ,要約出來ㄉ機率也很少吧!!因大家ㄉ時間都不一樣

康康~吱吱~小雞~吳媽~掰掰囉!!你ㄇ要加油喔!會想你ㄇ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