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新年快樂~

難得今年除夕我也在家~

今年也沒有特別去哪裡玩~小年夜那天忙著打掃及採買年貨~

除夕ㄋ~一早被挖起來準備拜拜ㄉ東西~過年要忙好多事喔!!雖然都是我媽再用ㄉ

好不容易到ㄌ晚上~YA!!吃團圓飯ㄌ~~再我家只有節日大家才有聚在一起~

所以我也特別ㄉ珍惜~飯後當然是泡ㄍ茶來解油一下囉!!

這當然要感謝周伯父貢獻ㄉ64年ㄉ老茶~有年份又貴ㄉ茶喝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~雖然我是門外漢

初一~就是到各大廟去拜拜,今年一樣不例外也去ㄌ鹿港~

當然~我ㄇ是騎噗噗去,每年都塞車真是ㄉ~還好我家有噗噗可以騎~

初二~陪我媽回娘家

我最喜歡初二ㄌ,在我外婆家只要還沒嫁娶ㄉ小孩都還有紅包可以拿

因外婆生ㄌ7ㄍ又加上每戶人口都有2~4ㄍ小孩,每年初二就像再辦桌一樣.辛苦ㄉ舅媽ㄇ要煮近30人份ㄉ飯菜

且每年都還要變換新菜色新口味~真是辛苦ㄌ~

再不景氣ㄉ這一年,我總共還收ㄌ3000元ㄉ紅包~好開心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