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~愛情~親情~

這些凡(煩)人ㄉ事情~真ㄉ會跟隨人一備子

     朋友之間~也會有許許多多大小ㄉ事或是爭執

     處理好ㄉ~友情依舊

     處理不好ㄉ~友情離你而去

愛情方面~我也不知該如何說~我也一直還在學習中

喜歡自由ㄉ我~重朋友ㄉ我~常會把男女之間ㄉ問題給搞砸啦

或許也是一直害怕著~每當看到世上某ㄍ陌生人ㄉ另一半離開~我總是會覺ㄉ孤單

每當面對分離ㄉ時刻總是讓人很難受~為何總是留下來ㄉ人在煩惱傷心難過??

在親情方面~我家是經過我幾年ㄉ叛逆才會有現在ㄉ合諧!!

綵~如果想要像我家這樣~你可要慢慢來~畢竟是鄉下~

跟親戚之間~唉!!不說也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