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~是可以分享心事ㄉ

朋友~是會拔刀相助ㄉ

朋友~是當你無助時會陪伴你ㄉ

朋友~是會擔心你ㄉ人

或許~你怕我ㄇ受到波汲~但你有真ㄉ用心去想嗎??

他~並不會真ㄉ找到我ㄇ,你也不用擔心他會對我ㄇ怎樣

因為你心情不好一ㄍ人又在外面~是朋友~我ㄇ才會擔心

你約ㄌ我ㄇ下午要出去~但你卻一整天都沒消息

害我ㄇ倆都在等你電話.也不敢吃太多.怕跟你出去會吃不下

結果ㄋ??????

你說你心情不好去用頭髮.朋友~你用頭髮也是有等待ㄉ時間吧??你騙誰阿??

傳ㄍ簡訊因該也不需要到1分鐘吧????????????

事情都過ㄌ~講再多也於事無補吧!!

原諒妳~或許對你對我ㄇ也都好過~

相信妳~也許彼此ㄉ心裡就沒有一道牆~

是朋友ㄉ話~就別在有下一次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