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下班後跟朋友去唱歌~

直到清晨4點多才到家

五點多才睡ㄉ我~卻被該死ㄉ來電鈴聲給吵醒

臭廖小娟~我都把你掛掉ㄌ~你還一直打

你不知我醒來就很難再入睡ㄝ~要入睡還要2小時以上ㄝ

我下午還要上班ㄝ

算ㄌ~看在你報喜ㄉ份上~原諒妳啦!!

恭喜你~有ㄌ新家

恭喜你~快結婚ㄌ(紅包找我媽要)

恭喜你~幸福快樂

看著你ㄇㄧㄍㄍㄉ結婚

看著你ㄇㄧㄍㄍ生小孩

看著你ㄇㄧㄍㄍ幸福

我也替你ㄇ開心

沒關係!!我還有人陪~

雖然有點小擔心~但我還是清醒ㄉ

寧缺勿濫~

結婚ㄉ朋友ㄇ~有人幸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有人吵吵鬧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有人不到一年也吵著要離

唉!!等我真ㄉ有信心再說啦!!

雖然我ㄉ空窗期都不會很久~

但~每次每ㄍ都不是我真ㄉ想婚ㄉ對象

我不象綵這ㄇ容易衝動~所以不會很受傷

或許~就像某人所講ㄉ~我ㄉ自我保護太強ㄌ~

唉!!綵~菁小詩~魚仔~加油吧!!還有阿水~萍~小雞~哈哈!!別打我

綵~我也不想跟你有什ㄇ鬼約定!!別拖我下水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午上班時~一大群人在對面KYMCO等著田中千繪來

因下午她會先去小夢(夢時代)為她所代言ㄉmany100Fi出席活動

約4點才會過來小港(但還是遲到ㄌ)

KYMCOㄉ大叔還邀我ㄇ過去拍照~

但~我ㄇ並不迷田中千繪阿!!

她來拍拍照就閃人ㄌ~不10分鐘~真快

哈!!厚臉皮ㄉ大叔~還說自己是黑ㄌㄧ點ㄉㄚ嘉!我都不好意思說你勒!!

一大早還跑去跟我同事說我昨晚去唱歌

還說我那ㄇ晚ㄌ還在吃沙拉!!

你是脫窗喔!!我明明就在用刨冰~哪是沙拉阿??你老花喔!!

我都不想說你~我真倒楣~連唱歌都會遇到熟人~世界真ㄉ很小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