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ㄉ禮物是手機

今年ㄉ禮物ㄋ???

是~~~~~~~~~~~好神拖

哈~~感覺有點弱

因為阿母是鄉下人~她喜歡超大超重ㄉ拖把

所以我ㄇ決定要買一隻好神拖

它看起來還蠻好用ㄉ~結果

阿母根本連動都不動

昨天我回去還現場示範~累死我ㄌ

我還要一邊學電視上如何用~一邊說一邊拖

結果ㄋ~~她~竟然一直叫左臨右舍ㄉ人來看我表演

真是ㄉ~快被她氣死

真ㄉ還不錯用~好多人都有買喔!

哈!!綵ㄉ比我便宜卻少ㄌ2ㄍ頭~

傍晚~綵約我跟他ㄇㄧ起去古坑喝咖啡

說到他同學ㄉ衛星導航~唉!!

真不之該如何說~一直報錯~一直在重新規劃

綵~記得問他哪一牌ㄉㄛ!!千萬不要買!!

不然下次被新聞報迷路ㄉ人會是你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