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6/17~傍晚~老媽打來說外婆又住院ㄌ~

我中午有打過電話回去~不是沒怎樣~怎ㄇ下午又一直昏睡發燒??

星期四6/18~早上9:00~老媽又突然打來(因我媽不可能早上打給我)

她說~外婆突然喘不過來送加護病房ㄌ~怎ㄇ會這樣ㄋ??

好擔心~好擔心~好擔心~我一整早心神都不寧一直想哭

中午~我打回去問狀況~媽說還沒到探病時間還沒看到人

我問他台北ㄉ舅舅ㄇ回來ㄌ沒??她說還沒~但~我阿姨以回來ㄌ

一樣都是住台北~女兒卻趕那ㄇ快回來~兒子呢??

會不會差太多ㄌㄚ??從上週開始~我媽就有打電話跟你ㄇ說兩老ㄉ身體最近很不好

竟然還有一位媳婦說又不是很重大不需要趕著回去看吧??

你ㄇ之前也都說要輪流回去看她ㄇ老人家

結果ㄋ??剛開始有~到後來都是打電話問候

你ㄇ這樣做~我ㄇ這些晚輩ㄉ看ㄌ又是做何感想??

我想那位媳婦~你娘家一有事你還不是馬上奔回南台灣(婆家在中部ㄝ)

不是你媽就差那ㄇ多喔??我想~如今你兒子畢不了業~真是...............

中午在睡午覺時(快約3點)~老媽突然打給我

說..................阿嬤跟他說再見ㄝ

我馬上整ㄍ人嚇醒~趕緊問清怎ㄇㄧ回事~

原來~阿嬤ㄉ意識有清醒ㄌ~清楚誰來看她

原來~是我媽要回去時跟她說再見明天在來看她~阿嬤也跟她說再見

阿母~阿嬤清醒是好事~你有必要講ㄉ讓我那ㄇ緊張嗎??真是ㄉ

我會這ㄇ擔心及難過~是因為...............

當初~我爸身體不好住院時都是ㄚ嘛來照顧我ㄇ的

當初~我爸走時~也都是ㄚ嘛來幫我ㄇ打理ㄉ

所以會特別ㄉ有感情~特別擔心

只希望妳快快好起來~一直跟我(練瘋話~台)

只希望你ㄇ健健康康~別再讓我ㄇ擔心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