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真ㄉ好忙喔~也不知在忙啥??害我從彰化帶回來ㄉ吐司放到發霉ㄌ~才吃5片ㄝ

嗚嗚嗚嗚~綵~下次還要幫我買喔!!

6/24日~茂林山區泡湯

好久好久沒泡湯ㄌ~上週陳姐問我要不要跟~當然好阿~有人開車為何不跟ㄋ??

但~一定要平日去才不會太多人~所以只好跟呆寶調班ㄌ~

唉!!為ㄌ玩~星期六我要連上12小時~痛苦阿!!

6點多發現在下雨~心想~不會泡湯吧!!好險~老天有聽到我ㄉ呼喊

8點出發時天氣是好ㄉ~因沒睡飽~開山路時有點給他不舒服

因陳姐她老公怕我暈車所以開很慢~好不容易開ㄌ快2ㄍ小時終於到ㄌ

我也很爭氣~沒吐~嘿嘿嘿嘿

這裡還蠻偏僻ㄉ~我想沒有人報因該來ㄉ人也不多吧!!

且它是單行道~然怪要平日來~如假日來不就塞暴ㄌ??

雖然是平日~但有蠻多人去ㄉ

1.jpg

因是私人用地所以更衣間只有3間~且還是木板ㄉㄟ~

山上空氣真ㄉ很好~也不會很熱~

 2.jpg

左圖~3ㄍ歐巴桑在忙~因她ㄇ自己帶吃ㄉ去~有點像露營~旁邊還有人烤肉也有人自己帶瓦斯爐來泡茶煮東西

右圖~有看到藍綠色ㄉ蝴蝶嗎?那天超多ㄉ~但牠ㄇㄧ直飛我很難拍~好不容易拍到2隻

中午吃飽後陳姐她老公又去買ㄌㄧ瓶紅酒~因我知道我吃飽會暈車~所以我不要喝也不敢喝

誰知~該死ㄉ吳媽~一直亂說我很會喝~害我不能拒絕也喝ㄌㄧ杯

唉!!我就說不行嘛!!害我下山真ㄉ吐ㄌ~吳媽~都是你害ㄉ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6/25~因阿康前幾天突然說要去看變形金剛~

因阿凡說很好看也超好笑ㄉ~所以我ㄇ決定下班後去看午場

唉!!連續幾天沒睡好~雖然是看動作好笑ㄉ片子~

但~時間到ㄌ還是想睡~於是阿康又把爆米花塞給ㄌ我~

但~我還是頭昏阿!!唉!!隔天還要上早班ㄝ!!

虎頭蜂~你都不知我快掛ㄌ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6/26~生日快樂!!

今天是我ㄉ生日~上ㄍ月就說要去唱歌ㄌ~已連續3天都睡5小時ㄉ我~真ㄉ真ㄉ快掛ㄌ

還要唱到天亮~唱到一伴我就先瞇一下ㄌ!!不然真ㄉ不行

3.jpg 

最有體力ㄉ人是黃小姐~整晚都是她在帶氣氛~圖上有一張批著外套是她再扮武則天~他瘋ㄌ~

康~阿水小姐~一直吱吱叫~哈哈!!笑死我ㄌ~連阿凡都幫我抓她~阿水好可憐喔!!

康~你知嗎??我ㄇ唱到早上6點~但我因調班ㄉ關係~我11點就要上班~且上12小時ㄝ

你知嗎??我才睡3.5小時~我下午時一直打哈欠但客人一直來都不能休息一下下~

唉!!年紀大ㄌ有差!!害我星期日一整天都在睡覺!!假日又泡湯ㄌ

但這週還是過ㄉ很充實~也很快樂~

PS:朋友ㄇ~謝謝你ㄇ送我ㄉ生日禮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