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ㄉ大喜事~剛好今天休假~那是一定要去ㄉㄚ

因今天是假日~所以有請元若藍.陳乃榮.品冠.五月天~等人到場

原本想說可以看到我ㄉ五月天ㄉ說~唉!!結果!他ㄇ來時剛好在施放煙火~真ㄉ好失望

我只看到元若藍跟陳乃榮而已~唉~~我ㄉMAY DAY

1.jpg

上面4ㄍ圖是黃昏ㄉ港口~右上那ㄍ有點像火燒山~另外那3棟大樓~痞子英雄也有拍到喔

2.jpg 

夜晚ㄉ港口景色~超漂亮ㄉ~我跟康在階梯旁佔位子~我旁邊有一ㄍ伯伯一直靠過來真討厭

還有一位陌生人要我讓位借他放三角架好拍照~拜託!!

這位先生~要好ㄉ景點下次請早~雖然我ㄇ沒有腳架~但我ㄇ也有像機阿!!

康~快去買,下次靠你ㄌ~

這次因該有有施放7分左右吧!!我只PO前1分左右上來~因風太大ㄌ~

且順風~煙都一直撲鼻而來~快嗆死我ㄌ~忍ㄌ7分才結束~真ㄉ好美~

不輸給上次燈會~但這次沒有水舞秀

 

 

這ㄍ在85大樓旁施放ㄉ~好像是神明ㄉ生日在慶祝吧!!

從傍晚就一直陸陸續續在施放~因該也花ㄌ不少錢!!

有愛心~有笑臉ㄝ~

3.jpg

散場時~人超多ㄉ~在入口看到一群外國人~因該是來比賽ㄉ吧!!每ㄍ人都搶著要跟他ㄇ拍照~小朋友超可愛ㄉㄛ

且坐在娃娃車那ㄍ小鬼都一直用旗子打旁邊那ㄍ大ㄉ小朋友~唉!!原來國外ㄉ小孩也是會小欺大~

回家時~想說成功路上超多人我改騎別條~當我轉到自強路時~唉!前方也在施放煙火~

我又轉~中華路時~它跟四維交叉口也封起來在失放煙火~因該是神明生日在遶境吧!!

因我看整條路都是鞭炮ㄉ殘留~但也真感謝那位神明~第一次看這ㄇ久ㄉ煙火

活動到26日喔~如還沒去看ㄉ要趕快去喔~每晚9點都有喔~期待你ㄇ到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