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有一位女客人很緊張ㄉ拿張單子衝進來問我

小姐~我是否簽到12期分期付款ㄉ單子

原來又是詐騙集團打電話去亂說

我想很多人因該有這種經驗吧!!只要你有網路購物

若你當初是轉帳ㄉ~他會說你轉錯ㄌ~會連續扣12期

若你是簽收ㄉ~他會說你簽到要付12其ㄉ那一格

拜託~簽收就只有一種哪會簽錯阿??

上次還說我轉錯會扣12期ㄉ錢~我一跟他說沒關係我戶頭沒錢~

他就掛我電話~也太現實ㄌ吧!!又沒品

唉~現在ㄉ社會騙子太多ㄌ~只希望大家提高警覺

不要一緊張就笨笨ㄉ被騙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