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阿瑞跟我說~他姐要趕回台東但買不到車票要請他開車載回去一趟~

他怕自己開山路回來會無聊~所以拜託我跟他去~

唉!!真不該答應ㄉ~他還騙我說一趟只要2小時多~

昨天~9點下班我跟他就趕去楠梓載他姐~

要去ㄉ路上我狀況算還可以~但

眼看前面ㄉ彎路越來越多~我也開始不舒服ㄌ起來~開始不講話ㄌ

心裡想說不是2小時多嗎??怎ㄇ還沒到??

他姐就禿然冒出ㄌㄧ句話~還有一座山喔!!我ㄇ才開ㄌㄧ半!!

天阿!!殺ㄌ我吧!!我快不行ㄌ~嗚嗚嗚

於是趕緊閉上眼睛~快睡吧!!但~一直彎來彎去無法睡阿

好不容易忍到目的地ㄌ~天阿~以1點ㄌ~

我們還要馬上開回來~因今天還要上早班阿!!

天阿!!又是兩座山在等我~回程~我真ㄉ撐不住ㄌ~

總共給它吐ㄌ3次~最糟ㄉ是~我吐不出東西~

胃是空~痛死我ㄌ!!中途吃暈車藥也來不及ㄌ!!

也是給它吐ㄌ出來!!苦死ㄌ~

回到小港已快4點ㄌ~天阿!!我7點還要上班ㄝ!!

若下次還答應他我就是白痴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