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~吳媽跟我說他ㄇ要去奮起湖一日遊~問我要不要跟??

廢話!!不用出車錢~當然跟阿~於是趕緊請假吧!!嘿嘿~

1.jpg 

好李家在~今天天氣非常好~也不會很冷!!

雖然不是很冷~也是有很多遊客穿著羽戎外套~

但我下車時忘記把外套穿出去~一路上只有我穿短袖~嘿嘿~好像神經病喔!!

2.jpg 

來到貴寶地~一定免不了要來吃ㄧ下鐵路便當ㄉ~還不便宜ㄟ!!一ㄍ要100元

菜色還算不錯!!有雞腿有排骨~~

4.jpg 

飯後要小逛一下~消化點!!

5.jpg 

左邊是他們裝飾ㄉ聖誕樹~也太大棵ㄌ吧??晚上因該很美~

3.jpg 

火車餅~說真ㄉ~這種東西我還是吃不習慣!!但伴手禮是一定要ㄉ

6.jpg 

他ㄇㄉ手工愛玉真ㄉ還不錯ㄔㄟ!!外面都是透明ㄉ~他ㄇ顏色就不一樣且又很Q~真ㄉ好吃

回程~我也不知他ㄇ要去哪??因我一直都在睡~

突然~看到一座吊橋~我就問說可以下去走走嗎??

林大哥很他ㄇ都沒意見~只有吳媽有~因為他有具高症~不敢走

拜託!!我也有阿!!怕什ㄇ~好笑ㄉ事~陳姐還故意走在吳媽後面說別怕!!我保護你~哈哈~

7.jpg 

這個吊橋叫天長地久~但天長在88風災後已斷ㄌ~所以不能過去拍~

8.jpg 

在廟口ㄉ前面有兩隻麒麟龜~重點是牠ㄇ嘴裡都有遊客放銅板~那幾ㄍ老ㄉ就開始在猜今天要開幾號??

真是ㄉ~原本是7元~於是我又放ㄌ1元~8~比較會發嘛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程!!我ㄇ還繞去古坑買柳丁!!因吳媽愛吃柳丁~順路去蜜蜂故事館

9.jpg 

再回來ㄉ路上~林大哥稱讚我今天都沒有暈車~嘻嘻~

害我不好意思ㄉ說~因我今天有喝暈車藥阿!!且是2瓶~

哈哈!!他ㄇ當場都搖頭~還以我真ㄉ很厲害勒!!真是太瞧ㄉ起我ㄌ~

謝謝你ㄇ都讓我跟~下次還要約我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626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